分享到:

长春中风险地区范家屯镇第三轮核酸检测4人阳性

长春中风险地区范家屯镇第三轮核酸检测4人阳性

2021年01月28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长春中风险地区范家屯镇第三轮核酸检测4人阳性
    28日,长春市召开第十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谭伟旗 摄

  (抗击新冠肺炎)长春中风险地区范家屯镇第三轮核酸检测4人阳性

  中新网长春1月28日电 (谭伟旗)公主岭市常务副市长王刚28日介绍,该市范家屯镇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94482人,4人阳性。计划1月28日24时完成范家屯镇第四轮全部采样,这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对进一步研判疫情走势、制定下步措施是一个重要的支撑。

  当天,长春市召开第十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长春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洪波通报,截至27日24时,长春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例(主城区14例,公主岭74例)。累计出院1例,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87例。

  1月18日8时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的范家屯镇,是本次疫情较重地区。

  王刚介绍,1月27日8时,当地启动范家屯镇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设92个检测点,出动92台大客车、医务人员1200余人。截至27日24时,采样70204人,均为阴性。

  王刚介绍,利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机会,当地组织干部连夜准备近10万份蔬菜包、10万份中药包,对全体居民每人免费赠送一份12斤的蔬菜包、一份中药包。“既缓解了群众集中采购、增加配送压力等问题,又强化了中药干预治疗。”

  此外,当地还组织300余名超市配送员,全部核酸检测后持证上岗。“组织1500余名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为居民送货上门,机关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尽最大可能缩短配送时间。”王刚说。(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