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沙游轮新春活动丰富 海南游艇游热度显现

西沙游轮新春活动丰富 海南游艇游热度显现

2021年02月11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海口2月11日电 (黄艺)“南海之梦”轮11日下午从三亚起航驶往西沙,开启为期四天三晚的海上跨年之旅。作为中国国内目前唯一重启的海上游轮航线以及前往西沙唯一的游轮旅游航线,三亚-西沙航线的“南海之梦”轮和“长乐公主”轮不仅春节期间持续营运,而且举行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

  在旅行中,游客可以在船上看日出、剪窗花、写春联、包饺子,在西沙岛礁上体验升国旗、新年航拍、祈福等活动。

  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介绍,西沙游轮航线自2020年12月9日起复航运营,至2021年2月10日已累计运营27艘次,接待国内游客数6623人。

  在新春佳节出游之际,游艇出海成为一些民众的出游选择。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统计,2021年1月海南省游艇累计出海14015艘次,累计出海95357人次,分别同比增长46.55%和17.35%,呈积极向好的态势,游艇作为新兴旅游产品正在进入大众消费主流。

  目前,海口的世纪大桥、海口湾、西海岸,三亚的小青州、凤凰岛、情人湾,万宁的加井岛、洲仔岛、大洲岛等已经成为游艇出海的热门打卡点。游客还可以体验摩托艇、香蕉船、深潜、浮潜、海钓等娱乐项目。

  春运期间,海南各游艇会、港口码头、游轮运输企业根据最新防疫通知做好游客接待的安全和疫情防疫工作,确保旅客平安有序出行。(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