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危险!男童9楼扔下锁头砸中轿车 家长赔偿13000元

危险!男童9楼扔下锁头砸中轿车 家长赔偿13000元

2021年02月24日 02:59 来源:央视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江苏常熟公安通报,近日接到一起“高空抛物”的警情。一辆小轿车挡风玻璃,被楼上扔下的旧锁头砸坏。民警进行逐户排查,最终查明肇事者竟是在9楼居住的7岁男童。当天家长在厨房忙就,孩子一个人在客厅玩,于是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最终,小孩家长赔偿车主13000元。警方提醒家长朋友们,对于未成年人,也要加强“高空抛物”的宣传教育,以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总台央视记者 唐高林)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