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州海警局查获约400吨走私成品油

福州海警局查获约400吨走私成品油

2021年03月12日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福州海警局查获约400吨走私成品油
    福州海警局查获约400吨走私成品油。 王涛 摄

  中新网福州3月12日电 (王涛)“我是中国海警,前方船舶立即停船接受检查!”11日晚,急促又响亮的声音划破寂静的夜空,福建福州海警局执法艇迅速靠近嫌疑船,迅捷靠帮跳帮,迅猛控制船只,一举查获走私成品油约400吨。

  当天20时许,福州海警局根据线索得知,在连江附近海域有疑似成品油走私活动。

  该局立即派遣执法艇前往查缉。20时30分,海警执法艇在连江县定海湾附近海域发现一艘铁壳船形迹可疑,该船吃水较深、油味较重,且发现海警执法艇后加速转向行驶。根据执勤经验,海警执法艇迅速锁定目标,并凭借速度和精湛的技术,果断强行靠帮跳帮,顺利控制该船。

  经查,该船装载成品油约400吨,且船上人员均无法提供该批油品的任何合法手续,涉嫌走私成品油。海警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船舶和人员进行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警人士表示,此举有效震慑海上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辖区海域治安稳定。(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