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喂,小心肝儿

喂,小心肝儿

2021年03月18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肝脏是一个很能“吃苦耐劳”的器官,具有代谢、排毒、造血和强大的免疫功能。但它也是一个脆弱的器官,如果保护不好便容易受到损害,对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影响极大。

  肝癌是我国病死率较高的恶性肿瘤之一,每年约有42.2万人死于该病,占全球肝癌死亡病例数的53.9%。生活中,过量饮酒、作息不规律、暴饮暴食、滥用药物、抑郁易怒等因素,都可能成为损害肝脏健康的“无形杀手”。为了我们的健康,在日常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作息、坚持运动、健康饮食,才能做到正确养肝。

  希望你能够多疼爱自己的“心肝宝贝”,一起保肝护肝,维护肝脏健康。

  作者:倪雯冰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