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内蒙古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

内蒙古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

2021年04月07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
    图为落网的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中新网锡林浩特4月7日电 (记者 乌娅娜)7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当地警方远赴福建省晋江市成功侦破一起跨省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打掉1个电信网络诈骗窝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人。

  2020年10月18日王某某报警称,其在进行网络投资理财时被诈骗20余万元。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初查后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引诱被害人在虚假平台投资对被害人实施的杀猪盘电信网络诈骗案。

图为警方押解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摄
图为警方押解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接到报案后,专案组先后辗转北京、天津、安徽、深圳等10余省市,历时5个多月,最终查明该犯罪团伙情况。

  2021年4月1日,警方在晋江成功将该犯罪团伙窝点捣毁,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扣押作案用电脑10余台,银行卡100余张,手机40余部,至此彻底摧毁这一特大杀猪盘诈骗犯罪团伙。

图为警方扣押的涉案物品。 警方供图 摄
图为警方扣押的涉案物品。 警方供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押解回锡林浩特市,案件还在进一步落实中。(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