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警方破获一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缴获1万余张电话卡

山西警方破获一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缴获1万余张电话卡

2021年04月07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警方破获一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缴获1万余张电话卡
    图为警方缴获的物品。运城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运城4月7日电 (记者 李庭耀)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7日发布消息称,运城警方在“断卡”行动中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1万余张电话卡。

  1月18日,运城市芮城县某乡镇一村干部被人冒充镇党委书记诈骗18.8万元后,又有两名群众被人冒充镇政府领导诈骗。

  芮城警方抽调警力组成“断卡”行动专班,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专班民警赶赴福建厦门、龙岩,以及广东广州、汕头等10余个市县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

  3月25日,专班民警赶赴河南省商水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乔某某,当场缴获用于做网络灰黑产的电脑8台,猫池设备12套,用于更换猫池的主板15个,电话卡10500余张。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乔某某已被芮城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