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成都西岭四月飞雪 一半雪山一半花海

成都西岭四月飞雪 一半雪山一半花海

2021年04月09日 05:29 来源:成都商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成都西岭四月飞雪 一半雪山一半花海

  “哇,好大的雪!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清明节后持续降温,西岭雪山海拔3250米的日月坪区域一夜间漫天飞雪。4月8日一早游客便发现置身白雪世界,日月坪的积雪厚度达到了20厘米。

  “在西岭雪山四月还能看到如此厚的积雪还是很少见的。”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积雪厚度大概为20厘米左右,打雪仗、堆雪人都不是问题。“这简直是一场意外的惊喜。”游客张先生称,没想到四月的西岭雪山还能遇上如此美丽的雪景。“一半雪山一半花海,这样的绝美盛景近在咫尺!”不少游客感慨:这一场雪山花海之旅真是不错的体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一梅 王荣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