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壹图|所谓“保护地球”,其实在拯救人类自己

壹图|所谓“保护地球”,其实在拯救人类自己

2021年04月22日 07:51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地球是宇宙的过客,人类是地球的过客。

  4月22日,又一个世界地球日。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人开始有意识地去“保护地球”。但如果地球本身有生命和思想的话,她一定很想提醒“寄生”在她身上的人类自己思考一下,人类真的是在“保护地球”吗?偌大的地球又真的需要“渺小”的人类保护吗?

  是的,与地球的年龄比起来,人类的历史算得上什么呢?曾在科学推演纪录片中看到,地球可以借助时间抹去人类留下的几乎所有痕迹。

  总有人以为自己破坏自然毁损环境的行为只是在让地球“买单”,却不知道让地球“轻伤”的同时,也会让人类自己的未来“重伤”。请记住,所谓的“保护地球”,本质上是人类在保护和拯救自己!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