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女子微信扬言自杀并割腕 警民协作挽救其生命

女子微信扬言自杀并割腕 警民协作挽救其生命

2021年04月23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女子微信扬言自杀并割腕警民协作挽救其生命
    4月15日,长春市公安局情指中心接警同志在进行指挥调度。 郑逢时 摄

  中新网长春4月23日电 (张瑶 郑逢时)记者23日从长春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快速处警,成功挽救一割腕轻生女子生命。

  本月15日晚,长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称,某女子现住长春市二道区某宾馆,因感情纠纷在微信上扬言自杀。

  长春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联合属地二道分局和顺街派出所快速反应,在确定了女子所在地点后,民警立即出动前往某宾馆509房间处置。

  三分钟后,民警到达宾馆。长春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指挥调度派出所出警的同时,还电话联系了宾馆工作人员进行前期救援工作部署。到达民警乘坐早已准备在一楼的电梯直达五楼。

  民警在宾馆工作人员协助下进入房间后发现,该女子正蜷曲在床上血泊中。其已经割腕,床边有一把壁纸刀,鲜血殷红了大片床单。

  民警立即按压当事人手腕处止血,用提前准备好的消毒毛巾进行伤口包扎,并联系120救援。警方情报指挥中心无缝对接救援医院及沿途社会面交警警力,及时报告救护车位置,提前疏散路口车流、人流,确保急救车辆快速通行。

  经过及时救治,轻生女子生命体征趋向稳定,脱离生命危险。(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