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合肥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现场控制40名嫌疑人

安徽合肥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现场控制40名嫌疑人

2021年04月29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合肥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现场控制40名嫌疑人
    28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合肥。 合公新 摄

  中新网合肥4月29日电 (张强 合公新)记者29日从安徽合肥警方获悉: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近日组织30余名警力赴广西南宁,打掉一个“杀猪盘”式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现场控制40名嫌疑人。

  4月28日凌晨,办案民警押解该团伙28名犯罪嫌疑人,辗转千里,抵达合肥。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团伙分散藏身在当地出租写字楼内,冒充“白富美”“高富帅”普遍“撒网”,对被害人“嘘寒问暖”,网上聊天产生暧昧后,引诱被害人“网上投资”进行诈骗。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合肥。 合公新 摄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合肥。 合公新 摄

  4月26日,新站分局民警在4个窝点同步开展收网行动,现场控制40名嫌疑人,查扣作案电脑20多台,作案手机近百部以及大量账本、话术本。

  经审查,其中12人刚刚入职,情节轻微,均未有犯罪事实,办案民警从“自由账”“亲情账”“名誉账”等多方面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了解,该团伙自2020年1月份至今,诈骗金额超500万元。目前,农某某、张某某、李某某等28名犯罪嫌疑人被新站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