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副局长工作群里与女员工“求抱抱” 免职只是逗号,而非句号

副局长工作群里与女员工“求抱抱” 免职只是逗号,而非句号

2021年05月10日 04:39 来源:成都商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副局长工作群里与女员工“求抱抱” 免职只是逗号,而非句号

  如果这场私密对话的背后还有隐藏信息,官方通报就不能到此为止。

  “宝贝,下午好,下午组织部来局里考核我,让我抱抱……”今年五一假期前,一系列涉及“文成广电工作群”男女二人的对话信息在网络上流传。涉事男子被证实为浙江省文成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青松。文成县政府网站5月7日刊发的一则通知显示,文成县政府已于4月29日决定免去赵青松的文成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这种事儿放在豆瓣上,绝对是经典“乌龙”案例。整件事从沸沸扬扬的传闻变成经过核实的新闻,仅仅增加了一个信息,就是关于赵青松的现任职务。截图里备注的是“副台长”,工作群又是“文成广电”,但实际上,他目前是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只是曾经担任过广电副台长,一直没有从群里退出。其他信息呢?比如,他和另一个当事人是什么关系,是正常恋爱关系,还是婚外情人关系?如果是正常恋爱,那么,发错群事件最多也就是不谨慎、有失体面。如果是婚外情人关系,那至少涉及领导干部的生活作风。再加上当事者曾经的上下级关系,还有没有其他别样文章,不免留下了深究的空间。

  简单地说,如果只是一场私密对话发错群,吃瓜群众看看热闹就散了吧,谁还能没个神经大条的时候呢。但如果这场私密对话的背后还有隐藏信息,官方通报就不能到此为止。

  很多地方如今已经渐渐有了危机公关意识,以前经常是出了事就瞒,瞒不过去再拖,拖不下去就推。现在大约明白,应对舆情必须要快。可是光有速度不行,还得有质量。从党风廉政建设和政府信息公开的角度看,此次通报免职只是逗号,而非句号,只是开始,而非结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特约评论员 马青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