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辽宁营口5例新冠感染患者转入大连治疗

辽宁营口5例新冠感染患者转入大连治疗

2021年05月15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辽宁营口5例新冠感染患者转入大连治疗
    图为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 杨毅 摄

  中新网大连5月15日电 (记者 杨毅)5月15日,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在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5月14日晚,来自辽宁营口的5名患者已顺利转入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并制定了“一人一策”的个体化诊疗方案,全力以赴开展救治工作。

  目前,大连市已经腾空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D座负压病房,收治床位88张,同时安排了三甲综合医院整建制医疗队1支,医护人员43人和重症医疗队1支,随时进入隔离病区开展医疗服务。

  赵连表示,大连市统筹全市医疗资源,于5月15日派出由40名检测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队伍,支援营口市核酸检测工作。派出5辆负压监护型救护车,配备医护人员及驾驶员,协助营口市对患者进行转运。目前,全市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各项救治工作正在高效有序推进。(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