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六安市裕安区:疫情期间“5·20”婚姻登记实行预约登记

六安市裕安区:疫情期间“5·20”婚姻登记实行预约登记

2021年05月17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近期裕安区发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裕安区民政局17日就做好“5·20”婚姻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1、实行预约登记。当事人可通过安徽省民政厅官网或“皖事通APP”进行预约。电话预约时间截止至5月19日17时30分,5月20日当日不再接受预约。已通过预约的婚姻登记当事人,裕安区婚姻登记处采取电话回访的形式,约定前来办理时间,按约定时间分批、分时段办理。

  2、婚姻登记大厅只允许当事人进入办理业务,人员保持1米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办理。暂停婚姻家庭辅导服务、颁证仪式服务等工作。

  3、办理婚姻登记当事人必须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正确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扫安康码、消毒防护等工作,方可进入大厅登记。

  4、未提前预约登记人员、中风险地区人员或未达到解除隔离时限、有发热症状的人员,不予受理业务。

  裕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咨询预约电话0564-3302798。

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截图
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截图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