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州海警连续查获2起海上违法案件 涉案金额约700万元

福州海警连续查获2起海上违法案件 涉案金额约700万元

2021年06月02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福州海警连续查获2起海上违法案件涉案金额约700万元
    海警执法员在查验油品。 福州海警局供图

  中新网福州6月2日电 (高煌 王涛)5月31日,福州海警局在连江县目屿岛附近海域连续查获2起海上违法案件,现场查扣涉案船舶3艘,涉案人员14名,查获走私成品油约250吨、香烟550箱,涉案金额约700万元。

  当晚22时30分,福州海警局获悉,在连江县目屿岛附近海域存在走私行为,该局立即派遣执法艇前往查缉。23时20分,海警执法艇在目屿岛南侧附近海域发现2艘可疑船舶。根据经验判断,海警执法艇锁定目标,并关闭航行灯迅速隐蔽接近,在嫌疑船尚未发觉时,成功靠帮跳帮,一举控制2艘船。经查,2艘船分别装载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约200吨和50吨,嫌疑人共9名。

海警执法员在点验香烟。 福州海警局供图
海警执法员在点验香烟。 福州海警局供图

  随后,海警执法艇乘胜追击,又在目屿岛北侧控制一艘未开启航行灯的可疑船舶,现场查获“芙蓉王”“红双喜”等品牌香烟550箱,每箱50条,共计27500条,嫌疑人5名,均无法提供该批香烟的任何合法手续,涉嫌走私香烟。海警执法员依法对涉案人员和涉案物品进行扣押。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