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私自撕开隔离封条外出 广州2名居家隔离人员被处罚

私自撕开隔离封条外出 广州2名居家隔离人员被处罚

2021年06月10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广州6月10日电 (记者 许青青)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10日通报,6月8日,海珠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海珠区洪德路某小区一个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需全员居家隔离的房间内,有人私自外出。接报后,海珠警方立即派员开展调查。

  经查,在隔离期间,该房居住人员燕某(男,35岁)于6月8日14时许私自撕开居家隔离封条,外出买烟;另一名居住人员肖某(男,35岁)于6月8日16时许私自撕开居家隔离封条,外出到一楼取快递件。

  上述两人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违反居家隔离规定私自外出。海珠警方依法对两人分别作出治安处罚。

  海珠警方表示,当前广州市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群众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于拒不执行相关疫情预防和控制措施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惩处。(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