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专场演出活动相关交通信息发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专场演出活动相关交通信息发布

2021年06月19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 杜燕)记者19日从北京市交管部门获悉,为保障2021年6月22日和6月2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专场演出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部分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6月22日和25日,国家体育场周边及相关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演出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交通管制期间,将发布管制信息和绕行线路,请民众注意收听、收看,并关注公交部门发布的调整公交运营具体安排的相关信息。

  19日,北京公交集团、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京港地铁公司和北京市轨道运营管理公司分别发布通告,6月22日、25日演出活动期间,相关公交线路、地铁车站将根据相关要求进行运营调整,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轨道交通方面,6月22日、25日演出活动期间,轨道交通除国家体育场周边地铁站封站外,全路网均正常运营,没有停运线路。交通管制区域内涉及封站的相关地铁车站,按照对民众公共交通出行影响降到最低的原则,能保留的进出站口均保留正常通行。轨道交通运营企业将对涉及演出活动的轨道交通线路加大运力供给,缩小发车间隔,安排预备车辆随时做好投入运营的准备。

  地面公交方面,6月22日、25日首班车至演出活动结束,北京市47条公交线路将调整运营安排。公交部门制定了“一线一策”运输保障方案,通过车辆GPS定位、图像视频等信息化系统,确保线路运营秩序。同时,根据地铁部分站点封闭的情况,相关公交线路将采取增发车次、配备机动车等措施保障乘客出行。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表示,将随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动态调整运营方案,演出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恢复公共交通的正常运营。(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