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宿迁贵阳两地公安助力 男子失散22年终与家人团聚

宿迁贵阳两地公安助力 男子失散22年终与家人团聚

2021年06月22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宿迁贵阳两地公安助力男子失散22年终与家人团聚
    袁奔与远道而来的亲人拥抱在一起。 朱瑞 摄

  中新网宿迁6月22日电 (刘林 朱瑞)21日上午,在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公安分局的一间会议室里,25岁的袁奔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和妹妹,三人相拥在一起。见到失散22年的儿子后,从贵阳赶来的吴昌海双手颤抖,从口袋中掏出眼镜,仔细端详着袁奔。

  “22年没见了,现在儿子已经长这么大了,他母亲在他走丢后每天以泪洗面,精神方面有疾病了,我们几十年来也是苦寻无果,感谢民警的帮忙,让我圆了几十年的寻亲梦。”吴昌海说,走失的袁奔原名吴大川,1999年8月,在家附近的小卖部门口与家人失散。儿子走失后,吴昌海和妻子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发动亲戚朋友苦寻无果,于2009年在辖区派出所进行血样采集,并收录至全国打拐DNA数据库。

  2021年6月,宿城警方接到线索称,辖区一名叫袁奔的居民和贵州吴昌海的DNA有关联,随后,宿城警方赶赴袁奔工作地进行采血验证,果不其然,确定了袁奔就是吴昌海失散了22年的儿子。

  “我是十几岁时候,听邻居说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是抱来的),后来也一直想找亲生父母,但是太小了,能力有限,现在终于找到了他们,也了了自己的心愿。”袁奔说,自己有时间会回去贵阳,看看他们生活怎么样,给父母尽尽孝心。(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