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瑞丽:7月5日8时起,加强人员进出瑞丽及重点区域管理

云南瑞丽:7月5日8时起,加强人员进出瑞丽及重点区域管理

2021年07月05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5日发布关于加强人员进出的相关通告。从7月5日8时起,瑞丽加强人员进出瑞丽及重点区域管理。

  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2021年7月5日8时起,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瑞丽。

  二、在瑞丽工作、生活的人员凭在瑞丽有效凭证(身份证、户口本、不动产权证、本人经营证照或行政主管单位证明)进入瑞丽。开展疫情防控人员凭本单位或行政主管单位证明进入瑞丽。

  三、特殊原因需离开瑞丽的,须经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审批,持《离瑞放行通知书》、3天核酸阴性证明并扫码离开。经审核同意离瑞的,由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经办人、负责人在《离瑞放行通知书》上签字、盖章,离瑞卡点核查无误后给予放行。

  四、保供及抗疫应急物资车辆统一从瑞丽东、瑞丽西高速路口采取换驾的方式将物资运至瑞丽市区各供应点(仓库)。

  五、姐告大桥实行禁止通行政策,原则上不进不出,特殊情况需要进出姐告国门社区的,凭市指挥部发放的通行证出入。

  以上管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适时调整,并及时公布。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