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年首个“双红”预警发布 苏浙沪等沿海将现狂浪和风暴增水

今年首个“双红”预警发布 苏浙沪等沿海将现狂浪和风暴增水

2021年07月25日 15:35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首个“双红”预警发布!受台风“烟花”影响,华东等地风大雨强,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红色警报以及风暴潮红色警报,上海、浙江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5到7米的巨浪到狂浪,同时部分地区沿海将出现80到200厘米的风暴增水。

  预计7月25日上午至26日上午,东海西部将出现6到10米的狂浪到狂涛区,黄海南部、钓鱼岛附近海域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近海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上海、浙江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5到7米的巨浪到狂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红色;江苏南部、浙江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3.5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江苏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同时,江苏连云港到盐城沿海将出现50到120厘米的风暴增水,江苏南通到上海沿海将出现80到200厘米的风暴增水,浙江嘉兴到宁波沿海将出现150到350厘米的风暴增水,浙江台州沿海将出现40到10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海市、浙江嘉兴市、绍兴市和宁波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红色,江苏南通市和浙江舟山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橙色,江苏连云港市和盐城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