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昆山公布1例新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情况:3次检测均为阴性

江苏昆山公布1例新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情况:3次检测均为阴性

2021年07月27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江苏昆山公布1例新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情况:3次检测均为阴性

  中新网苏州7月27日电 (记者 钟升)27日,江苏昆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了该市一例南京新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情况:目前其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下一步,当地将持续做好隔离管控和健康监测。

  20日早上7时,昆山市民朱某某由昆山南站搭乘高铁至南京南站,出站后打车(司机为南京确诊病例89张某)至南京德基广场与父母就餐。就餐后,乘私家车至南京南站,并搭乘高铁至昆山南站,后打车返回住处。自述外出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南京疫情通报后,朱某某主动向社区报备,社区按照南京低风险地区人员管控要求,安排朱某某分别于7月22日、24日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间,朱某某每天两点一线往返于工作单位及住处。

  26日,被确认为新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后,朱某某立即被转运至市级集中隔离点进行管控,并安排第三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下一步,昆山将持续做好隔离管控和健康监测。

  目前,昆山市疾控中心已排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43名,其中在昆山的33人全部落实集中隔离管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苏州其他区市的10名人员已通报属地开展协查。(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