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ChinaJoy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须持上海地区7日内检测阴性报告入场

ChinaJoy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须持上海地区7日内检测阴性报告入场

2021年07月29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上海7月29日电 (王笈)2021 ChinaJoy主办方29日发布公告称,鉴于当前国内突发疫情情况,决定进一步全面提升展览和会议防疫级别,要求进入ChinaJoy展览和会议现场的所有人员必须在上海地区完成核酸检测,以确保参展和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

  公告称,所有入场人员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场。已持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7日有效期内)的来沪人员,在检票口向检票人员出示上海地区核酸采样证明后,即可入场。

  入场需要进行健康码及行程码双码检查,双码为红色或黄色将无法入场。行程码为绿色,但于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城市中包含“南京、德宏、沈阳、宿迁”等城市(截至7月29日)的人员,也将无法入场。

  主办方表示,鉴于公告内容可能会对观众带来不便,观众可选择是否继续前往参观,票务方已开启退票通道。(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