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京新增的5例本土确诊均系集中隔离点发现

南京新增的5例本土确诊均系集中隔离点发现

2021年08月03日 1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 南京新增的5例本土确诊均系集中隔离点发现

  中新网南京8月3日电(记者 杨颜慈)3日上午,南京市召开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据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2021年8月2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均在集中隔离点人群中发现,没有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

  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截至8月2日24时,南京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20例(其中轻型82例,普通型132例,重型6例)。

  在这220例感染者中,江宁区188例、溧水区12例,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雨花台区各4例、高淳区2例,玄武区、栖霞区各1例。

  截至目前,220例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目前所有患者病情尚平稳。2日,2例由重型转普通型,2例轻型转普通型,1例由普通型转重型,重型患者各项指征平稳。

  杨大锁称,通过对病例流行病学调查,排查出的相关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甄别管理。新增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会继续向社会公布。(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