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市江夏区两个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武汉市江夏区两个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021年08月08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市江夏区两个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中新网武汉8月8日电 (记者 张芹)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日发布通告称,自2021年8月8日起,将江夏区纸坊街道郭岭里小区、江夏经济开发区栗庙还建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武汉市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及时调整风险等级和区域。

  近日,武汉多名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江夏区。8月7日,江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该区纸坊、藏龙岛、庙山、大桥区域合围范围内的所有小区(自然村),实施封控管理措施。

  针对江夏居民普遍关心的部分区域实施封控管理后群众生活保障问题,江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丽英在8日下午举行的2021武汉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该区物资储备可满足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在物资配送方面,采取线下线上联动方式进行“无接触投递”,并在社区配备冷柜,存储居民购买的生鲜物品。

  与此同时,江夏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物价监测工作,坚决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目前,江夏区19种重要生活物资价格水平总体平稳。

  此前,武汉经开区沌口街道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