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峡大坝旅游区恢复对外开放

三峡大坝旅游区恢复对外开放

2021年08月22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三峡大坝旅游区恢复对外开放
    游客在三峡大坝旅游区185平台游览(资料图) 郭晓莹 摄

  中新网宜昌8月22日电 (记者 郭晓莹)据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告,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三峡大坝旅游区于8月2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期间,旅游区将采取“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

  公告称,来自中高风险区域和未完成疫苗接种的游客限制进入旅游区参观,其中包含中高风险区人群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行程码或健康码显示异常者。

三峡大坝泄洪(资料图) 肖伟楠 摄
三峡大坝泄洪(资料图) 肖伟楠 摄

  游客入园参观前,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已完成疫苗接种的证明、行程码,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安检等工作。

  旅行社在组织游客参观前,应对游客进行健康信息排查,签订《旅游团队健康承诺书》并盖章后,将承诺书交由旅游区现场防疫管控人员,申请安排团队通道。

  根据三峡大坝旅游区提档升级工作计划安排,同时也为了加强新冠疫情的防控,三峡大坝旅游区自8月4起暂停游客接待。在此期间,旅游区游览线路已完成多次消杀,全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