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沈阳全面清除校外培训广告

沈阳全面清除校外培训广告

2021年09月15日 19:2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沈阳9月15日电(记者王莹)沈阳市“双减”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下发通知,严格管控各类校外培训广告,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面深入排查,对发现的校外培训广告,能下架清除的立即下架清除,不能立即清除的要限时予以清除。

  通知明确,严控校外培训广告宣传投放。确保主流媒体、新媒体、公共场所、居民区各类广告牌和网络平台等不刊登、不播出校外培训广告。不得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内开展商业广告活动,不得利用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教材、教辅材料、练习册、文具、教具、校服、校车等发布或变相发布广告。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各种夸大培训效果、误导公众教育观念、制造家长焦虑的校外培训违规违法广告行为。

  同时,对校外培训广告建立动态管理机制,及时排查检查各类广告渠道和载体,对违反规定发布的校外培训广告实施动态清零。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