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青海省西宁市20位道德模范获得集中表彰

青海省西宁市20位道德模范获得集中表彰

2021年09月29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青海省西宁市20位道德模范获得集中表彰
    图为第五届西宁市道德模范发布仪式现场。 祁增蓓 摄

  中新网西宁9月29日电(祁增蓓)29日下午,青海省西宁市20位第五届西宁市道德模范获得表彰。

  据悉,第五届西宁市道德模范从4月下旬就开始自下而上广泛推荐,经过初步筛选、公众投票、会议审定、社会公示等环节,确定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共五类道德模范。

  西宁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发布仪式以“崇德向善·明德惟馨”为主题,通过事迹短片、故事讲述、现场访谈等形式,全面生动展示了西宁市新时代道德模范的优秀风采。

图为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获得表彰。 祁增蓓 摄
图为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获得表彰。 祁增蓓 摄

  第五届西宁市道德模范中,青海省金融系统大寺沟绿化区护林员段国禄等三人获得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城北公安分局某大队教导员韩启福等三人获得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青海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孙万红等四人获得见义勇为类道德模范,西宁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锦梅等六人获得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湟源县城关镇西关街社区协管员董文英等四人获得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

  同时,武警青海省总队训练基地干事孟雷磊等26人分获上述五类奖项的提名奖。

图为前来参加第五届西宁市道德模范发布仪式的观众。 祁增蓓 摄
图为前来参加第五届西宁市道德模范发布仪式的观众。 祁增蓓 摄

  下一步,西宁市将以评选表彰、学习宣传西宁市道德模范为契机,持续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树立道德典型,充分发挥各个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让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精神在西宁蔚然成风,感召更多的市民自觉学习和践行道德模范的崇高品质与模范行为,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提供道德滋养。(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