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公安警用直升机国庆节挂国旗巡飞

上海公安警用直升机国庆节挂国旗巡飞

2021年10月01日 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上海公安警用直升机国庆节挂国旗巡飞
    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的三架警用直升机出现在了黄浦江上空 殷立勤 摄

  (祖国颂·同升一面旗)上海公安警用直升机国庆节挂国旗巡飞

  中新网上海10月1日电(记者 殷立勤)10月1日上午10时,当外滩钟楼的钟声敲响之际,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的三架警用直升机出现在了黄浦江上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仰望。领航的EC155警用直升机下方悬挂着一面6.24×4.13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两架EC-135警用直升机在其后方分列左右护航,整个机队呈“品”字型掠过黄浦江上空,马达轰鸣,蔚为壮观。外滩岸边,来自各警种的十余名公安先进代表,面对国旗,庄严敬礼,目送五星红旗从空中掠过。市民游客纷纷举起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的三架警用直升机出现在了黄浦江上空 殷立勤 摄
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的三架警用直升机出现在了黄浦江上空 殷立勤 摄

  这些先进民警代表,以往的国庆节大多数都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今天来到外滩,亲眼目睹公安的直升机挂国旗飞行巡展,都感到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公安队伍正在开展教育整顿。教育整顿的成效如何,最终还是要靠实战去检验。今天看到警用直升机的巡展飞行,感受到了上海公安队伍的战斗力,也对做好今后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

  这是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今年第三次在黄浦江外滩上空挂旗巡展飞行。1月10日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和7月1日庆祝建党100周年,警用直升机分别悬挂党旗、国旗、警旗出现在外滩上空。每年国庆节,警用直升机挂旗巡展飞行已经成为上海公安的固定活动,不仅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也向百姓展示了上海公安守护申城平安的能力和决心。(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