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籍阳性夫妻内蒙古密接、次密接者出现初筛阳性情况

上海籍阳性夫妻内蒙古密接、次密接者出现初筛阳性情况

2021年10月18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阿拉善10月18日电 (记者 张玮)18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显示,该旗在对上海籍阳性夫妻的密接、次密接者进行核酸检测时,已出现初筛为阳性情况。

  公告显示,针对上海籍游客闫某、姜某在额济纳旗的行程轨迹,额济纳旗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其密接、次密接者进行追踪排查、流行病学调查和隔离管控措施。

  经额济纳旗疾控部门核酸检测,已出现初筛为阳性情况,正在进一步复检。

  公告称,从即时起,额济纳旗行政区域实行封闭管理48小时,对各交通出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关闭所有景区。

  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城区内人员,根据统一安排,从10月18日9时起,有序进行较大范围核酸采样检测。

  同时,额济纳旗将妥善安置外地游客。(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