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富顺:已完成封控区1603份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四川富顺:已完成封控区1603份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0月25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富顺:已完成封控区1603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核酸检测。 富顺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中新网自贡10月25日电 (刘刚 曾凡川)四川自贡市富顺县卫健部门25日通报称,截至10月24日16时,已全部完成当地封控区核酸检测1603份,结果均为阴性。

  10月24日1时,富顺县发现1例省外关联输入本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随即将该病例闭环转运至自贡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同时,富顺县第一时间启动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无症状感染者周某某(男,70岁,现居住富顺县富世街道北湖半岛小区)的居住地和涉及活动场所,开展了环境采样检测等工作。在四川省、自贡市卫健委的指导下和四川省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的全力支援下,完成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等区域划定,并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全面开展核酸检测。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持续加大严防严控力度,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根据情况变化,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