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内蒙古五原县核酸检测出1例可疑阳性人员 经复核呈阳性

内蒙古五原县核酸检测出1例可疑阳性人员 经复核呈阳性

2021年10月25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五原县核酸检测出1例可疑阳性人员 经复核呈阳性

  中新网巴彦淖尔10月25日电 (记者 张玮)25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10月24日,五原县在愿检尽检中发现1例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呈可疑阳性人员,经复核,呈阳性。

  金某某,男,39岁,现住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盛世小区,是一名运煤司机。

  10月24日,在五原县人民医院进行愿检尽检中,核酸检测结果呈可疑阳性。

  当日,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巴彦淖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到伊金霍洛旗运煤的金某某核酸检测可疑阳性的通知。

  10月25日,经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鄂尔多斯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现已转入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他相关流调、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