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额济纳旗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足不出户”管控措施+采样点+流动采样

额济纳旗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足不出户”管控措施+采样点+流动采样

2021年10月26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额济纳旗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足不出户”管控措施+采样点+流动采样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截图。

  (抗击新冠肺炎)额济纳旗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足不出户”管控措施+采样点+流动采样

  中新网阿拉善10月26日电 (记者 张玮)26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称,额济纳旗在实行“足不出户”管控措施后,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采取“设置采样点+流动采样”的方式进行。

  记者了解到,额济纳旗已于10月26日12时启动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额济纳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永刚介绍,根据全城管控的实际,额济纳旗明确了采样人员范围、采样点设置、采样方式和具体分工等要求,按照采送检报流程,制定核酸采样送检流程图,做到随送、随检、随报。

  “在15个封控区设置19个采样点,根据采样区域的实际情况,住宅小区在内部设采样点,门面房及商铺区采取流动方式采样;12个集中隔离点(酒店)设置12个采样点,每个点围挡采样区,由社区人员、志愿者组织游客、商铺住户等有序进行采样。”杜永刚说,22个管控区按社区划分6个采样区进行。

  达来呼布镇所属乌兰格日勒嘎查,由2个采样小分队对嘎查农牧民、周边景区及其他区域进行全覆盖采样;达来呼布镇以外的8个苏木镇,设置8个采样小分队,赴相对应的苏木镇驻地进行采样,采样范围包括苏木镇干部、农牧民、工矿企业、景区工作人员、沿路施工队等。(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