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陕西省卫生健康信用监督管理办法出台

陕西省卫生健康信用监督管理办法出台

2021年11月09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西安11月9日电 (记者 阿琳娜)记者9日从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为规范该省卫生健康信用信息采集归集、分类评价、综合运用和多部门共享,建立健全卫生健康领域信用监管机制,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会同省发改委制定了《陕西省卫生健康信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

  据了解,《办法》对卫生健康信用信息的归集和共享、信用评价及应用、监督管理进行了规范。明确了从业机构基础信息、守信信息和失信信息,将被监管对象按信用分类评价结果由高到低区分五个等级,对信用分类评价好的监管对象实施联合激励,对信用分类评价差的监管对象进行重点监管,严重失信的列入联合惩戒对象,实现被监管对象“守信者无事不扰,失信者利剑高悬”。

  此外,还就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督导检查、报送情况和追究相关责任等进行了具体规范。为卫生健康领域的精细化监管提供依据,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提供保障。(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