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国道德模范汪勇与快递小哥话安全

全国道德模范汪勇与快递小哥话安全

2021年11月12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全国道德模范汪勇与快递小哥话安全
    汪勇与老河口市部分快递小哥讲交通安全 胡传林 摄

  中新网襄阳11月12日电 (胡传林 李蔚然)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湖北顺丰速运公司江汉分部经理汪勇12日来到老河口市,向青年民警、医务人员分享抗疫事迹,并为部分快递从业人员上交通安全课。

  在与顺丰、极兔、申通等快递公司的部分快递员交流时,汪勇说,快递员穿梭于小区院落、背街小巷,无论时间多紧,工作多忙,都不能违章行驶,乱停乱靠。他呼吁快递员要以身作则,投身辖区文明城区创建宣传队,将快递车变身流动宣传站,将文明理念传递到各个角落。

汪勇在老河口市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并护送老人过马路 胡传林 摄
汪勇在老河口市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并护送老人过马路 胡传林 摄

  汪勇还穿上志愿者马甲,来到附近交通路口,与当地交警一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当日下午,汪勇还分别来到老河口市公安局及老河口市一医作事迹报告,现场为青年民警及医务人员分享他在抗疫期间当志愿者的点点滴滴。

  在2020年疫情期间,汪勇不顾个人安危,坚持奋战在一线,被誉为勇敢逆行的“快递小哥”。

汪勇在老河口市公安局作事迹报告 胡传林 摄
汪勇在老河口市公安局作事迹报告 胡传林 摄

  老河口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邀请汪勇前来作事迹报告,就是激励青年民警发扬汪勇逆行而上、勇于奉献、守护生命的大无畏精神,为保护一方平安贡献青春力量。(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