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珠海再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此轮疫情累计确诊病例11例

珠海再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此轮疫情累计确诊病例11例

2022年01月17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珠海再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此轮疫情累计确诊病例11例

  中新网珠海1月17日电 (记者 邓媛雯)17日凌晨,珠海市香洲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报称,1月16日15时至20时,珠海市香洲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即,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了通告称,自1月17日起对南屏镇十二村南丰汇景湾1栋采取封控管理。此轮疫情,珠海累计确诊病例11例。

  据通报,新增确诊病例是一名10岁女童,是14日报告的病例2和病例6的密接者,现住南屏镇十二村南丰汇景湾。

  该确诊病例是在密接者排查、重点人员管控中发现的。目前已经转运至中大五院,经组织珠海市级专家会诊,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17日凌晨,珠海市香洲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最新通告称,根据当前珠海市香洲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月17日起香洲区实行对南屏镇十二村南丰汇景湾1栋采取封控管理,实行“封控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暂定14天,前7天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防疫物资保障组及生活物资保障组做好封控区域物资保障,封控区内实行生活必需品点对点配送。(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