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均在边境小城勐腊

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均在边境小城勐腊

2022年01月23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均在边境小城勐腊

  中新网昆明1月23日电 (记者 胡远航)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3日通报称,1月22日0-24时,该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系勐腊县集中隔离管理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发现。目前当地已开启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通报还显示:1月22日0-24时,云南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缅甸2例、老挝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老挝3例)。

  截至1月22日24时,云南全省现有确诊病例5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98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858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320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63人。

  记者从勐腊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当地自23日00:00时起,在勐腊县城主城区、勐满镇、勐捧镇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并对出入这三地的通道实施交通管控。

  勐腊县位于云南省最南端,隶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东、南部与老挝山水相连,西与缅甸隔澜沧江相望,是面向东南亚重要的陆路和水路口岸,国境线长740.8公里。(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