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2年04月10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中新网成都4月10日电 (记者 王鹏)四川省卫健委10日通报,4月9日0时至24时,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中,1例为成都市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为成都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于4月9日确诊。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1例为成都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例为遂宁市闭环管理人员,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均于4月9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4月9日,四川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均在成都市),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在成都市)。

  截至4月9日24时,四川省共有3个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余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