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一男子隐瞒接触史 被警方立案调查

分享到:

四川内江一男子隐瞒接触史 被警方立案调查

2022年07月28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内江一男子隐瞒接触史 被警方立案调查

  中新网成都7月28日电(王爵)四川内江市资中县公安局28日发布警情通报,资中县罗泉镇下河村居民孟某某因涉嫌妨碍公务、妨害传染病防治违法行为,被立案调查,依法处理。

  2022年7月27日,资中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资中县罗泉镇下河村居民孟某某(男,46岁)隐瞒与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曹某某密切接触的相关情况。

  经调查,孟某某在资中县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人员对其活动轨迹进行多次流调过程中,明知其邻居曹某某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仍不如实提供自己的接触史,故意隐瞒行程信息,不配合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并在集中隔离场所拒绝接受核酸检测采样,对资中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孟某某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涉嫌妨碍公务、妨害传染病防治违法行为。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违法犯罪行为立案调查,依法处理。

  资中警方提醒,防控疫情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各级防疫通告要求,主动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防疫工作。违反相关防疫规定构成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