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网友恶搞华南虎 成赵本山春节晚会小品(图)
2007年11月06日 09:01 来源:新快报






周正龙在春晚接受朱军采访。(注:本版图片为网友PS,纯属搞笑。)

  未知虎真假却闻虎笑声

  说一声真有才,叹一句好无奈

  本版内容纯属虚构,是网友集体智慧的结晶,可视为恶搞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山中没老虎,搞只假老虎。他说这是华南虎,用脑袋担保这是华南虎……”这首《一二三四五,上山拍老虎》是近日颇流行的网络歌曲。这只尚不知真伪的华南虎,冷不防成就了本年度最具话题性的娱乐事件。正如央视主持阿丘说:“难道辨别真伪真的那么难吗?”无奈之下,造成恶搞才华大爆炸,貌似可笑,实则可悲。但愿多些理性,少些冲动;多些沟通,少些游戏。老虎无言,人心可鉴,幸甚至哉!

  帖来帖往

  两个丫头为虎打架

  以诸事八卦闻名的天涯杂谈昨日(5日)好不热闹,原因是两个丫头火星撞地球,干起来了。话说日前一位ID“两月丫头”的网友发帖《如果华南虎是真的,丫头甘愿和它交配一次》,声称:“那头华南虎威猛形象堪比任何一张年画,它的毛比小白兔更白,它睡的不可能是草堆山洞,最起码是维科家纺,印象中的马戏团老虎不如它,它是一只很懂得享受生活的老虎。”“两月丫头”在坚决“打虎”的同时,也发此狠话,如题。

  于是,这边厢,一位好事的网友“沟是挤出来的”也发帖《史记·烈女传·两月丫头》云:“数日后,朝廷颁发考证谕旨,华南虎果为真。丫头者不违誓言,自去山林觅得此大虫,与之配,几一个时辰,然其下体亦受重创,归后旋即卒!太史公偶得此事,感念丫头之烈,遂记之以示后人,掩卷唏嘘良久!”

  那边厢,另一个网络红人“二月丫头”发帖《郑重声明——从未说过与“虎”交配》:称“两月丫头”乃“李鬼”,与自己毫无干系。进而,她也发表对虎照的看法,称“照片是真的,照片里的老虎是假的,乃一真虎标本”。

  这下惹毛了“两月丫头”,旋速发帖《正告二月丫头——“李鬼论”实属荒谬》,雌声叫阵:“你二月丫头自然是一脱成名了,但是未见得天涯丫头必须尽随"二月"姓,姚明也成名了,什么大明小明,徐明孔明就全部成为"李鬼"了吗?”她“决斗”的方法是“请天涯网友出一文题,我们一日之内各撰一文,届时孰优孰劣,孰是孰非,孰逵孰鬼,网友自有公论。”

  于是众网友起哄,拟出的网题是《陕西华南虎状告两月丫头强奸》。呜呼!

  春晚节目

  赵本山演《我家的老虎》

  别急,赵大叔的节目是余兴,重头戏在前面——那就是寻虎英雄周正龙现场接受采访(贝克汉姆阿迪广告版):

  朱军:过去的一年里,有一件喜事令中华大地为之振奋,那就是陕西发现了华南虎,而发现者的名字也随之传遍九州,他就是(场下观众齐喊周——正——龙)(周正龙登台,接过话筒):我是周正龙,这是我的故事:

  回想2007年,我真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当时我的表现简直像个孩子,后来我哭了足足10分钟。

  这打击太大了,我几乎想要放弃。

  后来我的照片被陕西林业厅证明为真实,所有的陕西官员都起立为我鼓掌,终于让这些苛刻的网友闭上嘴巴。对我来说,这一年非同寻常,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只要你能坚持下来!(掌声、欢呼声)……

  这时,董卿上场了:有一位大叔,先卖拐后卖车(台下欢呼),人称大忽悠,今年他又会忽悠什么呢,请看小品《我家的老虎》:

  牛群:大叔,您家老虎呢。

  赵本山:它午眠呢,作为夜行动物,这玩意下午1时到5时正处于休息时段,所以我当初拍了半小时照片它都没理我。

  牛群:听说你接受我们这种采访要收费。

  宋丹丹:你别听他们瞎说,看照片、胶卷事先讲好要给钱,采访不要钱,现在他们却把我家老头写成了连采访也要收费。当初林业厅专家说拍到华南虎给100万,100万都有了,在乎这点小钱?

  (赵本山拉宋丹丹,做训斥状):别钱不钱的,俗。我看中的是名誉,你看现在我们镇坪县城入口处的牌子都改了,上面有虎头像,三行字是:“游自然国心、闻华南虎啸、品镇坪腊肉。”我为县争光了。

  宋丹丹:哎呀老头,你太有才了……台下,周正龙看得笑逐颜开,也不禁想起拍虎时惊心动魄的半小时。

  文艺汇演

  梨花派诗咏华南虎

  这天,一项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哦宣布:真贫县玩猜屯纸老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隆重成立了。”主持人声如洪钟。

  接着宣布公司架构:

  本公司形象代言人:KT板纸老虎迷你玩偶本公司市场拓展部总监:周蒸笼本公司另推出免费网上独家揭秘KT板纸老虎制作过程及其工艺流程。

  本公司另推出真假华南虎鉴别服务项目:本项目有鼠类研究专家,水产养殖专家,鸟类研究专家以及其他稀里糊涂学科带头人亲自坐镇,绝对包你满意。

  本公司近日准备推出招股说明书,并决定进行全球路演,并独家授权美国《科学》杂志权威发布相关纸老虎照片及内幕。敬请相关人士留意。

  揭幕仪式后,庆祝活动粉墨登台。首先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唱起了儿歌《伸出你的手》:“伸出你的左手,伸出你的右手,拍拍你的脑袋,山上的叶子就这么大啊,它能盖住老虎的头!伸出你的左手,伸出你的右手,拍拍你的屁股,山上的叶子就这么大啊,它能盖住老虎的屁股!”

  然后是诗朗诵,梨花派掌门人赵丽华口诵她的新作《老虎》:“标变/完胜/长炮/镇坪/唬了/地球人。”

  新闻简报

  《满陕尽是华南虎》开拍

  据路边社消息,国际动物保护组织近日于海牙国际法庭起诉周正龙,追讨华南虎饲养费一万元人民币整。据《动物权益法》规定:以任何动物谋利者,其收入一半归动物所有。诉状已寄发周。动物保护组织受委律师表示:有条件接受和解,以市价4元一只鸡计算,周正龙须放2500只鸡进山喂虎。以后任何相关收入,都要折半买鸡。猪亦可。

  又讯一:野生动物研究院某院士近日证实:某天才遗传学博士混合考拉熊和老虎基因,成功克隆新种老虎。放养陕南某地测试生存能力。每天下午1到5时间,考拉虎长考(注:非下围棋的长考,是考拉式发呆)。此乃世界首例转基因虎。技术含量很高。

  又讯二:某大腕儿导演开拍贺岁片《满陕尽是华南虎》,镇坪筹建拍摄基地。

  又讯三:某动物园老虎笼子外立了“禁止摄影”的告示牌。决不给试图证明什么的不良分子可乘之机。一经发现,立即驱除出园,决不退票。

  又讯四:某著名摄影网站组织研习考察团,即日赴陕晋见周正龙取经。泡菜踊跃报名。

  又讯五:鉴于近来点击率下降,芙蓉JJ很生气,哭着喊着要换摄影师。经纪人已经联络周正龙,和约细节洽谈中。(记者 邓毅富)

编辑:魏恒】
相关报道
·中科院学者向高层领导递交华南虎照片造假报告
·北京网友拍摄“京郊华南虎照”讽刺周正龙(图)
·广东华南虎专家据虎眼变化推断周老虎作假(图)
·陕西华南虎最新照片公布 与之前照片有不同(图)
·陕西官员后悔没有坚持向拍摄者多要华南虎照片
·记者重走周正龙拍虎之路 陕西镇坪华南虎寻踪
·虎照之争愈演愈烈 陕西到底有没有华南虎?
·疯狂的老虎引众声喧哗 华南虎照片衍生利益链条
·虎照争议背后:当地政府希望借华南虎发展旅游业
·陕西农民拍摄华南虎:照片是我用生命换来的(图)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