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内外游客春节乘坐观光巴士环游苏州金鸡湖

2008年02月10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月8日晚,苏州金鸡湖畔的水景音乐喷泉与璀璨焰火交相辉映。春节期间,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每晚一场的大型水景音乐喷泉与焰火表演热闹非凡,为节日之夜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吸引了数千市民及游客蜂拥而至到场观看。 中新社发 苏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苏州2月10日电 题: 海内外游客乘坐观光巴士环游苏州金鸡湖

  作者:冯峰

  鼠年春节,苏州工业园区每天人山人海,来自海内外的游客们乘坐环湖双层观光巴士环游金鸡湖,领略工业旅游的独特魅力,感受新加坡苏州园区强烈的现代化气息。

  苏州工业园区由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合作开发,如今发展成为国际化、现代化的新城区,环金鸡湖地区也发展成为黄金商圈和休闲度假胜地。环金鸡湖观光巴士专线由国际博览中心始发,沿途共设有十七个站点。金鸡湖环湖双层观光巴士采用环保、开放式车身,游客坐在车上就如同环步湖畔一般,可尽情游览金鸡湖和苏州工业园区全貌。

  坐在观光巴士上,城市湖滨广场、精美公园般的玲珑湾、生态韵味的望湖角公园、艺术与文化和谐交融的文化水廊、绿树成荫的湖滨大道、水城风貌的水上邻里巷、水乡住宅别墅群金姬墩和鸟语花香的湖中波心岛等湖畔八大景观,一一收入眼帘。随着巴士在如画似景的湖畔前行,不仅能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现代化气息,而且能让人领略到时尚、靓丽的迷人风景。

  一路车行,移步换景。金鸡湖畔邻湖美景不断引起车上游人的阵阵赞叹,老外们也连连“OK”。不少游客嫌坐车环游欣赏不够,纷纷选择站台下车,亲身感受湖畔八大景。金鸡湖西侧湖滨大道、高科技的水幕电影,北侧金鸡湖大桥,南侧高档次的李公堤餐饮风情街,东侧文化水廊,风景迷人,美不胜收,海内外游客赞不绝口。

  在湖滨广场,来自美国的彼特一家四口下了观光巴士,沿着湖滨水岸,戏水踏步。在美国顶级景观公司设计,出自新加坡著名雕塑家孙宇立手笔的湖滨风光级园区标志性雕塑“圆融”前,满是拍照留念的各国游人。彼特一家也在“圆融” 雕塑前拍了几张照片,他可爱的一儿一女还围着那两个动态扭转的圆嬉戏奔跑着绕了一圈,尽显孩子的天真与快乐,构成了金鸡湖海纳百川、欢乐祥和的新年欢庆图。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