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私企老板与人打架不敌 驾宝马车将对方当场撞死

2008年08月30日 09: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昨天深夜十二点多,店铺林立的温州市区大南路,依然热闹。

  突然,有辆宝马越野车从国际大酒店门口飞驰而来,越野车撞开了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后,又撞上了路边的一个人。车子顶着那人直接冲进了旁边的招商银行,被撞的人当场气绝身亡,惨不忍睹。

  这是警方监控录下的一段录像。而在这之前,宝马车驾驶员和被撞的人,刚刚打了一场架。

  就因为一时冲动,酿成了这幕惨剧。

  他跳上车加足了马力

  当时的经过是这样的,在酒店门口,两个男的扭打在一起,其中较为瘦小的正是遇难男子。不一会,酒店的泊车员将一辆宝马越野车开出来准备还给顾客。

  这名顾客就是另一个打架的男子,他正好处于下风。出于报复,他一把打开车门,从车里拿出把刀,准备砍向对方。瘦小个迅速躲过,但那人竟然跳上车,驾车朝对方加足了马力……

  在现场,一辆崭新的宝马越野车深扎入招商银行大厅。银行整个玻璃钢架门面被撞毁,铁拉门被撞成两截,地上全部是玻璃碎片。那辆出租车的车头也被撞得凹了进去。

  这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

  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民警初步确定此案不属于交通事故,而是利用交通工具故意伤害案件。

  据了解,肇事司机姓夏,温州市龙湾区人,今年30多岁,是一家私企的老板。他那辆价值100多万的宝马越野车这个月初才上的牌照。

  警方介绍,死者是永嘉人谢小领,今年30岁,没有固定的工作。双方之前并不认识。可能当时因为小的口角而发生争吵继而打架。

  昨天早上,谢小领的亲友赶到医院,一个个泣不成声。

  事发后,夏某就弃车逃跑了,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逃。

  浙南律师事务所律师陈一来认为,夏某驾车从国际大酒店门口直接撞进了对面的招商银行,明显不是正常的驾驶行为,有杀人的主观故意,应构成故意杀人罪。因为情节恶劣,这样的情况一般将被判处死刑。

  原本好好的一个私企老板,因为一念之差,就这样毁了。(本文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