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高考女生遭算命先生强奸 以为在治病(图)

2008年10月09日 10:03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犯罪嫌疑人实施强奸的出租屋

  父亲和妹妹相继过世,今年高中毕业考上大专却因家庭贫困没钱上学,屯昌19岁的姑娘小可(化名)日前到琼海打工筹学费,没想到竟遇到一件让她追悔莫及的事。

  开学临近,还在为无钱上学及家庭变故郁郁寡欢的小可路遇算命先生便想给自己算命,没料到,居心不良的算命先生将她诱骗到出租屋,以她命硬克死父亲及妹妹,需借用水洗身体消灾驱病为由强奸了她。

  日前,琼海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了算命先生、犯罪嫌疑人庞某。

  女孩报案   “我被算命先生强奸了”

  “我们是来报案的,我的姐妹被强奸了。”8月29日下午,两位年轻女孩来到琼海嘉积派出所报案,其中一位女孩神情沮丧,脸色惊恐,她就是受害女孩小可,屯昌人,今年高中毕业后到琼海嘉积镇打工。小可向警方说,8月28日那天,她被一位算命先生所骗,糊里糊涂地被强奸了。

  接到报案后,嘉积派出所将案情上报琼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琼海市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刘海志对案件高度重视,责成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随后,办案民警带小可到琼海人民医院检查,经医生检查,小可阴道有新鲜创伤及血渍、处女膜破裂。

  当晚8点,琼海警方传唤犯罪嫌疑人庞某,做贼心虚的庞某承认了强奸小可的犯罪事实。

  9月5日,琼海市公安局以庞某涉嫌强奸罪提请琼海市检察院批捕。9月12日,琼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庞某。

  “大仙”谎称   女孩命硬克死家人

  据警方调查,受害女孩小可今年19岁,她的父亲几年前因癌症病逝,之后妹妹又意外去世。小可今年刚参加完高考,考上了大专,但由于家境贫困供不起她上学,因外婆家在琼海,她便到琼海嘉积镇打工。

  由于接连遭遇家庭变故,再加上求学不顺,小可心情一直不好。

  8月28日,小可与同住一出租屋的好朋友逛街,途经元亨街时看到路边一位算命老先生,两位年轻女孩便产生了算一算命的念头。由于这位老先生一次只能给一人算命,小可便站在一旁等候。此时的小可不知道有一只黑手正悄悄地伸向了她。“小妹,过来我帮你算命吧。”刚和算命老先生聊天的另一名中年算命先生向小可搭讪,这名中年男子长相斯文,身材微胖,他就是犯罪嫌疑人庞某。庞某吹嘘说人们称他为大仙,算命准,想为小可排忧解难。

  在警方后来的审讯中,庞某说,据他对小可的观察,推测小可的家庭情况不好,便以此对小可说:小妹,你家里不是很好?天真的小可信以为真,不知不觉中将自己的家庭情况合盘托出。“你高中毕业了吧?”庞某后来交待说,他听小可说她刚高中毕业,现在正在琼海打工,便推测她家境很困难。而单纯的小可却觉得,庞某的话说到了自己家的实际情况,的确有些“神”。“你的命很硬,才克死了家里人,据我观察,你的脸色很差,可能生病了,必须要消灾治病。”狡猾的庞某趁机提出让小可到他的法室作法消灾治病。听说自己患有病,小可答应了。

  女孩无知   信以为真要消灾治病

  记者来到案发地,这是嘉积镇内环街中旅大厦后的一栋三层旧式小楼,庞某的房间在一楼。一位女邻居告诉记者,庞某已在此租住很多年,房子为一室一厅,他将屋装饰成法室,每次收水电费进入庞某房间时,看到满壁挂着“有求必应”字样的锦旗及供台香蜡等物品,总感觉房间很沉闷,让人喘不过气来。

  据警方调查,庞某将两位女孩带到出租屋后,以了解情况为借口,分别单独询问两人是否有男朋友及是否与他人发生过性关系,当听说小可从未交过男朋友时,庞某立即将小可作为侵害对象,吓唬小可说她身上不干净,有血光之灾,而且她命硬,不仅克家人还克她自己,如果不及时施法救治,不久会步她爸爸的后尘病死。小可急忙问庞某怎么治病,庞某说用水洗掉身上的脏东西消灾。

  听说要洗身体,小可一下子变得很紧张。为安抚小可,庞某说是穿衣服洗,并让小可支开正在另外一间屋里等她的朋友。

  于是小可和好友离开庞某住处后,借口有事和好友分手,10分钟后,小可返回庞某的法室。

  悲剧上演   稀里糊涂被算命男子奸污

  庞某将小可带进房内,为取信于小可,庞某吹嘘说他曾治愈过多名女子,这些女子和他的关系还很亲密,并向小可展示所谓的感谢锦旗。眼看小可思想有所松动,庞某又要小可脱衣服检查,并主动脱掉小可的衣服,让小可躺在床上,以检查身体为由抚摸小可的身体。之后,这位所谓的算命先生便露出了丑恶的嘴脸,称只有与他发生性关系才能治好病。庞某强奸小可的过程中,小可感到不适,庞某称是在治病。

  据了解,庞某在强奸小可的过程中,曾多次威逼利诱说如果不让他“治病”,小可将在两三年后像她爸爸一样病死。这些话给小可造成了一定的心理恐慌和心理压力,才让庞某顺利得手。事后,心虚的庞某害怕小可告知他人此龌龊之事,给了小可200元封口费,要求她第二天下午2时再来出租屋,将回家后发生的事情告知他。

  纯属色狼   以算命为名玩弄多名妇女

  从庞某处离开后,小可心中产生疑团:这人是不是在骗她?当天晚上她听好友说感觉庞某是好色之人,小可才向好友讲述了自己的遭遇。“你这个傻瓜,人家强奸你了。”

  听好友说自己被强奸了,小可感到不对劲,但不知道强奸是怎么回事。第二天下午,当小可和好友一同找到庞某时,庞某百般推辞,拒绝承认强奸事实,受害女孩这才报案。

  记者了解到,54岁的庞某是琼海市温泉镇人,已婚,无正当职业,平时以摆地摊卖药或算命为生。记者看到,庞某所谓的作法室,门窗紧闭,窗户上严严实实地贴着报纸。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经常会看到庞某带着不同的女子进出其出租屋,一直觉得这人作风不正。“庞某的名头很响,他曾多次以算命名义玩弄多名女子,但由于受害女子畏于人言,害怕被人瞧不起,隐瞒了自己被强奸的事实。”据警方调查,曾有一名女子找庞某算命后被强奸,但只以庞某算命骗财为由报警,最后因证据不足不了了之。

  警方提醒   不要迷信,以免上当受骗

  琼海公安局刑侦大队长一负责人说,疑犯庞某只有小学文化,根本不懂治病,受害人之所以上当受骗,最主要的是无知愚昧,轻信迷信是他们受害的直接原因。此案中的小可高中毕业,还考上了大专,居然如此轻信迷信,实在是太可悲了。(来源: 南国都市报 )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