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一商贸城十余保安持钢管围殴业主 致5人受伤

2008年10月17日 09:5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10多名保安什么都不说,直接上来就动手!”昨日中午1时许,白云区石井镇广大布匹商贸城,几名业主因在消防通道停车运货,与保安发生口角,随后遭到10多名保安手持钢管围殴。事件造成5人受伤,其中3人送院治疗。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业主停车引发冲突

  刘小姐是湖北人,一家人在广大布匹商贸城经营两个档口。据其介绍,昨日中午1时许,由于客人刚进完货,要将衣服打包运走,他的侄子张雷遂将车停在离档口不远的空地上。当他们打包好两大袋衣服时,2名身穿商贸城白色统一服装的保安走了过来,拍了拍车门,大声说:“这里不能停车,赶紧开走!”

  刘小姐随即回了一句:“车刚刚停半个小时,等打包好最后一包货,马上就走。”但2名保安坚持不同意,并表示如果不开走,就将放掉轮胎的气。

  此时,刘小姐弟弟也插了一句:“即使是你们老板来,也得给面子,都要讲道理嘛!”随后,2名保安立即用对讲机召集了10多名同事,他们手上持有约1米长铁管,立刻赶到现场。

  “他们一上来就围住我们的车。”张雷躺在医院急症室痛苦地表示,其中一名保安直接弯下腰,要放轮胎的气,他见状不妙,手中拿着车钥匙,快步蹲下,想阻止该名保安。不料,后背突然被踹上一脚,当张雷爬起时,10多名保安立即围上来,用手中的铁管殴打。

  刘小姐站在一边,担心铁棍打中侄子头颅,立刻冲过来,用手护住张雷的头部。

  劝架业主也不幸遭打

  据档主们介绍,在整个殴打过程中,一名保安的头部在乱棍中不幸被打中,血流满面,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保安围殴张雷过程中,一名女档主本想上前劝架,没想到保安不但不理会,反而将她的大腿也打伤。”一名档主气愤地表示,随后,保安将小货车的4个轮胎全部放掉气,并驱赶围观的业主。此时,一名姓张的业主不满保安的暴行,直接回了一句:“难道我不能站在这里吗?”不料,一句话却再次惹怒保安,直接一脚踢向张先生下身阴部,紧接着一铁棍,向其左胸砸去。

  当时监控录像无法调取

  随后,广大商贸城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接受采访时表示,业主停放车辆的地方属于消防通道,不准停放一切车辆。当时张雷的小货车已经停放将近两个小时,所以负责该片区域的保安让其将车开走。可能是保安与业主交涉过程中,言语发生了矛盾,才引发冲突。“对于具体的事情,我并不是很清楚,当事的保安在冲突中受伤,还处于昏迷状态,无法了解具体的情况。”

  为了还原事情的真相,管理方曾表示愿意让记者观看当时的录像,但记者一行到他们监控室时,却发现昨天的录像资料无法调用。一名技术人员表示,前几天该摄像头刚好损坏,前天曾有人来维修,但现在只能监控,而不能录像。

  目前,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送院3人的情况相对稳定。警方表示案件正在处理中。(记者/郭小戈)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