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报亭被盗10次 贼留“营养快线好喝”(图)

2008年10月21日 12:4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老板说,锁都坏了

  昨天凌晨,老徐的报刊亭再次失窃。这已经是一年来的第十次——尽管他在报刊亭门窗上同时安装了3把铁锁,但还是无法阻止盗贼的贼手。让老徐哭笑不得的是,一次盗贼作案后,竟然留言:“营养快线”好喝。

  老徐叫徐显杰,永川区人。去年11月,老徐和妻子接手租下胜利北街22号自家屋后的一间不到4平方米的报刊亭,经营报纸杂志和冰糕饮料。然而,自从接手经营的那天起,报刊亭就成了盗贼眼中的一块“肥肉”。

  据老徐统计,截至昨日,盗贼已撬开过十次报刊亭门窗。“每次损失都不大,只有一两百元,无法立案,但每个月都不得安宁!”老徐说,所幸报刊亭里没有现金和充值卡,不然损失更大。每次盗贼光顾后,报刊亭内稍显贵重的杂志期刊和牛奶饮料会损失大半。根据他的统计,到目前为止,报刊亭失窃可乐27瓶、鲜橙多34瓶、绿茶38瓶、营养快线29瓶……

  老徐说,半年前的一次,盗贼盗窃后,竟然在报刊亭冰箱内用纸条留言:“营养快线好喝”。3天前,报亭第九次失窃;好不容易修复加固,可惜,昨日凌晨,又有盗贼来光顾了!

  为了防盗,老徐绞尽了脑汁,甚至和妻子在夏夜轮流蜗居在报刊亭内。那段时间收效显著,但由于报亭阴潮湿气重,两个月下来,老徐夫妇的关节炎和腰椎病复发,不得不放弃留宿报刊亭。

  老徐夫妇“撤退”后,盗贼再度猖獗。为防盗,老徐专门自制了一道铁皮门和暗锁,被撬开;再在门外加固3把明锁,仍难防窃贼!

  盗贼把老徐折磨得苦不堪言:失窃受损失,修门还要付钱。一个月纯利润只有千余元,光被偷的物品和换门锁的钱,折算下来就要三分之一左右。更伤神的是:随时要为失窃提心吊胆,每个月都得不到安宁!(记者 朱昕勤 摄影报道)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