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男子闹市举牌"全国巡回追债"被疑自我炒作(图)

2008年10月24日 15:1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全国巡回演唱会”听得多,可“全国巡回追债”恐怕还是头一回见!昨日下午1时,在熙来攘往的上下九广场,一西装革履的男子手中举着大牌,上书“全国巡回追债”、“还我1200万人民币”的字样(见上图),吸引市民围观。

  记者接报来到上下九广场,果然见一男子西装革履,手举一块半人多高的塑料牌,上面印有欠款方“南方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两位负责人曾某及肖某的照片和姓名,上面赫然写着“全国巡回追债”,并不忘交代自己的身份“中国摇滚领袖毛杰东”。

  据毛杰东介绍,他本名姓单,广西人,毛杰东是他的艺名。毛杰东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借款合同补充协议书称,他的赞助人韦某是南宁小有名气的一位医生,1998年,海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向韦某借款971万元,虽经多次催要,但该公司仍未还款,至今加上利息已有1200万元。

  毛杰东告诉记者,由于现在已找不到欠债人所在的公司,只得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毛杰东3年前与韦某相识,韦某一直赞助他的“摇滚梦想”,他也曾帮助韦某成功追回过两笔债务。“现在他(韦某)委托我帮他策划并追讨1200万元债务,并承诺把追回的欠款赞助给我举办‘摇滚音乐节’”,毛杰东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许多围观路人认为,毛杰东是在炒作自己。而毛杰东本人也毫不掩饰地表示“我承认自己是在炒作”。事实上,“炒作”是毛杰东的“拿手好戏”,为出名,他曾在前几月进行“全国巡回征友”,征集有“范冰冰的外形,徐静蕾的才华,林志玲的可爱,杨慧妍的财富”的女人为妻,使他成为街头巷尾人们热衷的谈资。(蔡霞、袁玥)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