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世界温泉科学大会和广东国际温泉节将在珠海举行

2008年11月12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广州11月12日电 (记者 莫非)广东省旅游局1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世界温泉科学大会和第三届广东国际温泉旅游节,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在珠海举行。

  本次温泉节和世界温泉科学大会由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旅游协会、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主办。据介绍,广东国际温泉旅游节是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一部分,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温泉旅游节庆活动之一。2007年广东全省温泉旅游的消费达到了1000多万人次,产值惊人。广东省旅游协会已向全国各省市的旅游协会、其它省市的温泉协会、全国的温泉企业、旅游院校和主流媒体等单位发出了邀请,云南省旅游局、云南省温泉协会、福建省旅游局、重庆市温泉协会等温泉较多的省市将统一组团来参加今年温泉节。

  世界温泉科学大会则是世界上最高规格、最权威的温泉学术大会,这个大会是由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非政府间组织——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主办的。该联合会成立于1937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温泉和气候保健疗养的研究,出版了大量的学术论文,系统的支撑了欧美温泉、SPA产业的发展。世界温泉科学大会每年一次,以前均是在欧、美国家召开,今年是首次在中国召开。

  今年世界温泉科学大会将有来自法国、匈牙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罗马尼亚、俄罗斯、突尼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安道尔等10余个国家温泉协会会长和温泉专家前来参会,目前已经确认名单的有150人。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主席、秘书长等领导将出席大会。

  本次温泉科学大会主题是世界温泉的东西方会谈,论题有温泉热疗研究、水治疗法与卫生学、泥疗与海水浴疗法、气候疗法、温泉SPA管理。大会将采用中文、英文和俄文作为官方语言,现场有三种语言的同声翻译。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