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农民自拍MV《我想找对象》 走红网络囧翻人(图)

2008年11月20日 09: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视频浏览

  “我想找对象儿,越想越够呛,因为我是单身贵族和别人不一样……”这位“和别人不一样”的人,是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40岁的农民张作龙。他自己出镜拍摄MV,高调唱出了心声:“我想找对象。”这个大胆举动,让他在近日蹿红网络。昨日,记者在某网站通化吧上看到了这段MV。

  自制MV 网上显示他的“不一样”

  在MV的开头,字幕上出现了张作龙的手机号码,而一口与赵丽蓉老师同样的口音、另类的说唱形式,以及背景音乐《芙蓉姐夫》的曲调,都显示着他的“不一样”。

  40岁的人有如此表演,丝毫不输给文艺小青年。在MV里,他时而站在稻田地里,时而背着挎包在宽阔的公路上行走,并不断手舞足蹈着,而结尾一句典型的说唱语言“CHECK OUT!”更是有着摇滚的感觉。

  对话张作龙 出场费都300元了

  张作龙的电话一直占线,昨日中午,记者终于联系上了他。“刚撂下北京娱乐中心给我打的电话,他们要找我做节目……”当记者表明身份,张作龙苦笑着说,本来想通过网络找对象,结果现在光接电话了,反倒没时间谈对象了。

  在电话里,张作龙说话很朴实,与MV里的高调表现有些不同。他自称原来自己靠打工生活,但火了后经常有演出商邀请他,指名让他去唱歌,甚至很多电视台、大唱片公司,像百代、环球等都和他联系过,并自曝目前出场费已达300元。

  记者:这主意是谁想出来的?

  张作龙:算是我吧,我花3天时间写的,之后便找到当地电视台,他们也没要钱就帮我拍了,奥运会之后朋友帮传到网上了。

  记者:你想找什么样的对象呢?

  张作龙:找一个初中以上文化的就行,孝敬父母,长相不挑。我40岁了,家里挺困难,找对象费劲,才想到这种方式。

  记者:给你打电话的人多吗?都说什么?

  张作龙:特别多,一般都说挺好的、有勇气,但100个电话里也得有20个骂我的,多难听的都有,现在我也不在乎了。

  网友评论 比周杰伦唱得清楚多了

  昨日,记者在各大论坛上看到,网友对张作龙和这首MV评价可谓褒贬不一。例如:“囧翻了的大叔”、“史上最牛农民说唱歌手”、“世界上最雷人光棍节之歌”,甚至还有人笑称他有天赋,比JAY(周杰伦)唱得清楚多了!

  也有网友直言不讳表达不同意见:“我嫁你算了,就当是拯救地球上的女同胞!”

  歌词节选

  我想找对象

  越想越够呛

  因为我是单身贵族和别人不一样

  ……

  我就是出水的芙蓉

  好比是嫦娥当空

  我的美貌超群

  我的才华出众

  ……

  爹娘把我劝

  咱家条件不好

  能娶上个就拉倒

  可市场价疲软

  男人最没保险

  谁不想荣升往上调,可臭的贵贱没人要

  (来源:新文化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