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闹离婚相约投河 妻子改主意丈夫强摁其下水

2008年11月27日 16:50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夫妻双方因积怨太深而欲离婚,离婚途中双方又因一时想不开相约跳河自杀,不料妻子又中途生变说要回家喝农药,丈夫恼羞成怒将其摁倒在路边的小水沟里,一顿猛掐后又举着一块石头砸向妻子,接着纵身投河。结果妻子命大只被砸晕,男子也只是在呛了几口水被路过的船家救起。11月25日,湖南省保靖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批准逮捕。

  家住湖南保靖清水坪镇的田某,现年38岁。据办案检察官披露,犯罪嫌疑田某和其妻某于10年前结婚并生有一儿一女,二人外出打工并各在一方。2008年9月因夫妻关系不好,田某经多方多人说情未果但又因自己找不到妻子,便于11月初以一起回家办离婚手续为名将其妻骗回家。

  11月12日,田某来到其三姨子家找到了妻子,并通过三姨子等亲属继续做其妻的思想工作,仍未果。见和好无望,2008年11月14日7时许,田某便选择和其妻一起去保靖县比耳镇离婚,当行至水坝村小堡上(小地名)时,二人均突然产生轻生念头,并相约一起去投河。

  然当二人走到一水田边时,彭某又突然反悔说要回家喝农药,田某坚持要拖着她去跳河。在拉扯过程中,田某猛地将其妻摁倒在田后坎的小水沟里,并扑上去用双手掐着她的脖子。三、四分钟后,田某见其妻没有动弹,担心她没死,又捡起身边一块碗口大的砂石朝其头部砸去。随后,田某便顺着小路沿田坎往河边跑,并在将身上的19张百元面值的人民币撕成粉碎及手机摔坏后,纵身跳入了酉水河。在水中挣扎一阵后,恰有一艘船经过随后被他人救起,并于案发当天向比耳镇政府投案自首。

  彭某亦因被路过的村民及时发现并送往医院救治。现经初步鉴定,彭某系头面部多处骨折,属轻伤以上范畴。(通讯员 郭秀峰 尚晓萍)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