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兰考一乡长驾车撞人逃逸 抢救延时伤者死亡

2008年12月08日 11:32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12月4日晚,在兰考县城,兰考县孟砦乡乡长董文选驾车撞伤该县一年轻男子后逃逸,受害人经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肇事人董文选于12月6日上午向警方投案自首。

  受害人名叫艾亮,今年23岁,兰考县人。12月4日晚上8时许,他和朋友刘威、张志辉在兰考县城夜市吃过晚饭后一同回家,不想遭遇车祸。刘威、张志辉向记者讲述了他们亲眼目睹的事发经过。当时他们三人骑着两辆电动车沿建设路自北向南行驶,艾亮单独骑车。途经县民政局附近的丁字路口时,艾亮说去对面小卖铺买水。刘威、张志辉听到“嘭”的一声,随后看见艾亮的电动车被后面一辆同方向行驶的黑色轿车撞上,电动车被撞飞10多米远,艾亮身体腾空,紧接着又落在了肇事车上,艾亮头部撞在前挡风玻璃上,随后又滚落在地。当大家赶到艾亮身边的时候,他侧卧在地上已经不省人事。目击者见状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并向警方报了案。

  肇事车是一辆车牌号为豫B08111的黑色本田轿车。刘威、张志辉说,当时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见撞到人后就摇摇晃晃地朝县民政局院里跑去。刘威、张志辉二人见状,上前拉住了肇事男子,这名男子满身酒气,他用力挣脱后又向肇事车跑去。二人追上又将其拉住,并拔掉了车钥匙。不一会儿,事发现场围了不少人,还来了几辆轿车,肇事男子趁乱坐上一辆轿车逃离现场。救护车将艾亮拉到医院,经诊断为颅骨骨折,经抢救无效于12月5日上午死亡。

  兰考县刑警大队接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并成立专案组,对目击证人逐一进行询问记录。初步查实肇事嫌疑人为董文选后,警方查到其联系方式,多次与董文选电话对话,并利用各种社会关系做其工作。最终,董文选于12月6日上午11时到兰考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这起交通事故立案。鉴于董文选是兰考县人大代表,警方已呈请兰考县人大准许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