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庆元残联副理事长在家中被砍头身亡

2008年12月09日 08: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庆元残联副理事长家中遇害

  警方悬赏2万征集破案线索

  这些天,庆元县城的居民都在谈论一件事:当地残联的副理事长吴献民在家被人杀害了。

  12月3日是世界残疾人日,吴献民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家睡了个懒觉。

  12月4日上午10点多,警方接到吴献民妻子的报警,她说自己上午快9点时出门,当时老公还躺在床上睡觉,一个多小时后回家,却发现床上全是血,老公已被人杀害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死者被害时间应该是在上午9点左右,凶手下手比较狠,死者的头都快被砍下了。

  吴献民四十多岁,家住庆元县济川路某小区,2007年从庆元县总工会副主席的职位调任残联副理事长。熟悉他的人都说,他为人不错。

  案发后,庆元警方立即展开侦破,不过目前还没找到凶手。因此,当地关于凶手作案动机的传闻比较多。

  有人说吴献民当天请假在家,是不是在接待有关人员时出的事。还有人说,吴献民当年下派时曾与人有过不愉快。凶手下手凶狠而且精准,一刀致命,是不是和他有什么深仇大恨。

  还有人说,可能是小偷趁着上班时间入室盗窃,遇到高大的男主人在家里睡觉,担心他醒来后发现自己,所以痛下杀手。但死者家中没有丢失什么财物。

  针对这些传言,庆元警方发布了一个公告:“12·4”济川路杀人案件为入室盗窃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身高170厘米左右,体形偏瘦。公安机关请广大群众积极反映当日在济川路及周边一带出现的可疑人员和发生的可疑事。对群众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公安机关将奖励2万元。

  昨天下午,庆元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将及时公布案件的进展。(四川在线-都市快报 记者 孙自鸣)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